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大胜吉林王伟力平静依旧 赢一场没啥可高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09:34

  双星队本赛季至今表现一般,特别是近期的连败让主帅王伟力坐到了火山口上 。主场赢下吉林,王伟力也没显露出过多的喜色。“赢一场球没啥值得高兴的,当然输球时我也不希望大伙太丧气。”赛后,王伟力平静地说。

  为了赢下与吉林队的比赛,王伟力可谓煞费苦心,赛前反复看录像研究对手,首发阵容一再斟酌,好在比赛的结果对得起他的付出。“比赛拼得不错,我们赛前也是做足了准备,主要体现在防守上 ,特别是联防出现了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威廉姆斯)对对方罗杰斯的防守非常好,当然,首发的五个中国球员打得也很好,虽然比分没拉开,但比赛就是因为每个细节都做得好,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迎战吉林前,双星队遭遇三连败,特别是上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双星队输球的场面可谓极其窝囊。手握两位数的领先最终却被对手逆转,赛后双星队的士气也受到了打击。“这场胜利也很关键,算是困难期全队努力的结果。其实,赢一场没什么可高兴的,但我希望输球的时候大伙也要不丧气。”王伟力说。

  随着赛季的深入,双星队的场上表现有了不小的改观,特别是防守端,能够连续两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80分以内,说明了队伍的变化。“实际上这个赛季我们打得不好,但这种不好也是球队的财富 ,双星队从无到有,从甲B一步步到现在非常不容易。上赛季,双星队作为新军给球队带来了惊喜,所以大伙感觉还不错。这个赛季球迷要求高了,我们球场表现与大伙预想的有差距,所以球迷就有些失望,但不管表现好坏都是球队的财富。为了球队长远发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球队。”王伟力恳切地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