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中超”首落岛城 青岛险吞掉巨无霸武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09:49

  “这一口咬得怎么样?”15日晚,中国室内足球五人制联赛青岛开发区西海队与武汉队的赛后,西海总经理段四力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不断拿这句话问身边的人,仿佛他们才是胜利者。事实上,这场比赛的结果是西海4:5输给了武汉。不过,段四力已经非常满意,毕竟这是他们的第一个主场,而且对手是联赛的领头羊、过去三年这项赛事的国内霸主。

  一段新的历史

  这场比赛,在不经意间写进了青岛足球的历史——这是青岛足球历史上第一个五人制全国甲级联赛的主场赛事,填补了青岛足球参加全国顶级联赛“大满贯”的一个空白。

  别小看五人制甲级队,这在全国也仅有10支,山东省只有西海一支。毕竟,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赛,有“五人制中超”的美誉,足协目前特别重视这个新项目,去年的东亚锦标赛,五人制国足击败日本和韩国夺冠,这也是去年中国足球在亚洲赛场上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