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海地震灾伍兹翻身做英雄 将捐赠300万救援物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10:08

  舆论称此举系老虎危机公关以修复其形象

  老虎伍兹在哪儿?这恐怕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据美国媒体透露,已经躲藏多日的老虎很快就会再度公开露面了,他的首次露面地点很有可能选择在最近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据称,他有意向海地捐赠一飞机的救援物资,价值300万美元。

  八卦爆料伍兹同意捐物资

  在海地地震发生后不久,美国一名音乐制作人拉塞尔·西蒙斯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么一句话:“老虎伍兹正在做好事呢,听说他正考虑向海地捐赠一飞机的救援物资,包括一个活动医院。让我们继续祈祷吧。”

  消息一出,网友评论便炸了锅。虽然此前伍兹被揭露了那么多不名誉事件,但人们还是认为他的这次义举让自己的形象重新光辉起来,多家媒体都称其为“海地英雄”。据悉,伍兹这次捐助是通过西蒙斯来完成的。西蒙斯告诉媒体:“泰格·伍兹正在运作,向海地运送一个活动医院,50名医护人员。我已经向他提出要求,请他捧出真心,伸出双手,来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据悉,这项捐赠价值高达300万美金,对于灾区的人民来说是一笔非常重要的捐赠,更不用说还有50人的医疗团队。这对于海地接下去的防疫工作意义非凡。

  专家支招修复形象的机会

  实际上,在西蒙斯爆出这条新闻之前,就有专家在微博上“指点”伍兹,告诉他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福克斯体育的作家杰森·维特洛克这样说道:“如果我是老虎,我就会在海地港口停上一辆豪华游轮,然后跟乌琪泰儿一起为当地灾民捐价值1000万的瓶装水。”当然,这样的话语也不乏调侃的意味,要知道,伍兹最好的方法是与虎嫂一起做慈善,而并非乌琪泰儿这个“小三”。

  当然,伍兹在销声匿迹之后重新露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危机公关”的考虑。但考虑到海地目前的状况,每一块钱都有其价值,更何况是300万美元。再说伍兹素来也不是不肯拔毛的老虎,他与父亲厄尔一同创立了老虎伍兹基金会。该基金会不仅仅是教儿童打高尔夫,更重要的是帮助有需要的孩子,试图改变他们的生活。可是自从老虎伍兹传出性丑闻以来,他在慈善方面的功绩也被抹杀掉了。如果这一次他救援海地灾民的消息是真实的,民众或许会改变对他的看法,至少会给他的形象加分。

  据美国媒体称,伍兹再次露面的目的地就是海地。老虎将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成为首批访问海地的名人。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