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华西都市报:一次“好”的危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10:11

  十年以来维持的好男人形象在一夕之间坍塌,随着通用汽车与伍兹结束合同,一个属于老虎的帝国已经到了崩塌的边缘。伍兹希望能够重塑形象,需要的努力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但是如果能够在这次地震救援事件之中表现出色的话,也许他还能够有机会重新站上舞台。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曾经说过:“绝对不要浪费任何一次‘好’的危机。”对于伍兹来说,这个机会千载难逢。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所有媒体报道伍兹的事情都是以负面的形式存在的。他的所谓危机公关们似乎对于现状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好”的危机出现了,伍兹可以再次迅速扭转局面。如今,伍兹只是表示有意向捐献巨额物资,他就已经被媒体称为“海地英雄”,可见对于老虎也不是一竿子打死了的。

  如今,老虎应该做的事情是立刻将自己打包,跳上去海地的第一班飞机,然后去帮着当地人在废墟中救人,或者是搭建一下帐篷……一切亲力亲为。这样的话,人们很快就会忘记他曾经背叛妻子的那些丑事。当然,他身后的基金会也应该立刻启动一些关于海地的教育项目,然后再收养两个当地的孤儿。要知道,安吉丽娜·朱莉在收养柬埔寨孤儿之前,丑闻可是比伍兹多多了,但是现在,她却拥有了一个完美母亲的形象。

  当然,老虎如果能够借由此次海地震灾翻身,还应低调地去跟艾琳离婚吧。虽然虎嫂很漂亮,人也很好,但是她在伍兹这次丑闻事件之中却将老虎推向了深渊。是人都会犯错,看看贝克汉姆,看看科比,他们两人出了桃色事件之后,他们的妻子是用怎样的态度面对媒体的——答案不言自明。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