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将穿上中国品牌战袍 升班马延续强势(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6日09:48

  晶报讯(首席记者吴邦)由华人资本掌控的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即将穿上中国人打造的球衣。1月18日,伯明翰俱乐部将在安徽合肥召开发布会,正式与中国品牌特步展开合作。

  自中国香港富商杨家诚去年全面收购伯明翰以来,这支升班马的战绩逐步走高,目前已在联赛和杯赛中创造了14场不败的史上最佳战绩。伯明翰的强劲走势,吸引了众多中国品牌的关注。特步将从下赛季开始与伯明翰展开5年的合作,包括为伯明翰队员提供比赛装备、选拔中国球员赴英参赛等内容。在休赛期间,伯明翰球员也会来中国参加活动。此前,科健、爱国者等厂商都曾是英超的胸前球衣或场地赞助商,但是特步是第一个打造英超球衣的中国品牌。

  伯明翰俱乐部投资人杨家诚表示,伯明翰是一支由中国人做主的球队,“以前出国踢球的中国球员没有归属感,现在在伯明翰,每一件事、每个小环节,都是由中国人决定的,球队的主席、副主席、赞助商都是中国人,引进中国外援也是指日可待。伯明翰有意在中英两国建立足球学校,发展青少年足球,着眼于长远未来。伯明翰强化中国元素,不仅是中国品牌寻求海外活动、开拓海外市场的营销运作,更是华人之间的强强联合。”

  下赛季,英超中国老板杨家诚手上的“茵宝”球衣将成为伯明翰的历史,届时,伯明翰队员将身穿中国品牌战袍征战英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