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被控逃税 下月11日出庭辩护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7:01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 张薇)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被控逃税,金额大约为4万英镑。

  BBC(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称,指控所涉及的两笔款项总额为29.5万美元,均是雷德克纳普担任朴次茅斯队主帅期间,前朴次茅斯俱乐部主席曼达里奇经一个摩纳哥银行账户交予雷德克纳普的。

  皇家检查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有足够证据起诉雷德克纳普。“经过伦敦警局、英国税务及海关的调查,他和前朴次茅斯俱乐部主席曼达里奇一起受到指控”。

  现年62岁的雷德克纳普曾两度出任朴次茅斯队主帅。一次是在2002年3月-2004年11月期间,一次是在2005年12月-2008年10月期间。之后,他便投奔热刺至今。

  热刺俱乐部一发言人表示,雷德克纳普的主帅位置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这是私人事务”。

  雷德克纳普的律师则表示,雷德克纳普全程都十分配合调查并且自信经过法院审理程序,自己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雷德克纳普将于2月11日出庭。

  目前,热刺暂列英超第五,朴次茅斯则积分垫底。此外,朴次茅斯还遭遇经济窘境,已不止一次无法按时付给球员薪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