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三核心同时休战 积分榜跌至第七前景堪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7:01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张薇)本赛季以来陷入窘况的利物浦如今处境更加悲凉。14日止步足总杯第三轮后,俱乐部昨日又宣布,在前一日比赛中受伤的托雷斯、杰拉德和贝纳永三员大将将分别缺阵六周、两周和四周。

  在14日的比赛中,下半场补时阶段和加时赛的两个失球,使得坐镇主场的利物浦以1:2负于英冠球队雷丁,就此止步足总杯第三轮。

  本场失利让近来战绩不佳的“红军”雪上加霜。由于在欧冠联赛、联赛杯以及足总杯的比赛均以出局告终,加之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2分,利物浦本赛季比较现实的夺冠希望仅仅停留在欧罗巴联赛中。

  更糟糕的是,根据俱乐部昨日公布的消息,队长杰拉德腿部韧带拉伤,因此将有两周时间不能上场。以色列中场贝纳永肋骨骨裂,需要休养三到四周。射手托雷斯的伤势更为严重,这位西班牙“金童”右膝软骨撕裂,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为此要付出缺阵六周的代价。

  本赛季以来,“红军”的绝对主力托雷斯和杰拉德一直都在与伤病作斗争。而身为英超“四大”之一的利物浦队也一蹶不振,目前以33分位列积分榜第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