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赵旭日将披上“狼袍” 朱广沪:具体细节仍在谈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16日10:22

  本报讯(记者 靳鹏)近来,关于大连籍国脚赵旭日将在新赛季转投浐灞队的消息颇为引人关注,昨天,浐灞队主帅朱广沪表示:“双方俱乐部目前正在就赵旭日加盟浐灞一事进行谈判,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种种迹象表明,赵旭日新赛季身披“狼袍”征战中超赛场一事已无悬念。

  在周四的一场热身赛中以7∶0大胜华东大学队的浐灞队昨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做了身体机能的测试,还进行了体能训练和定位球专项练习,对于球队的训练情况,主帅朱广沪比较满意,不过,球队的阵容当中并未出现新内援的身影,对此,朱广沪的解释是:“内援都在国家队集训,暂时也不可能有国内球员再来浐灞了。”那么,赵旭日是否就是浐灞队引援的目标呢?他是否将以租借的形式为浐灞队效力一年?对此,老朱坦言:“(引进赵旭日的)具体方式两家俱乐部老板还在谈。我们的原则是要用满内外援名额,除了他之外,我们还想在中前场引进些好球员。”据悉,浐灞队的另一个引援目标就是现役国脚曲波,目前,从青岛把曲波引进陕西一事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大连队的新秀李凯也将在新赛季加盟浐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