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集体陷入低迷外援负伤 赢一场球为何如此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16日10:25

  本报东营1月15日电 (记者 薛良诚)CBA第12轮15日晚战罢,山东黄金男篮坐镇第二主场东营迎战辽宁盼盼,结果,在这场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之战中,山东队最终以75:84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

  此役,山东队整体陷入低迷,外援艾米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李林15分;辽宁队方面,李晓旭贡献24分12个篮板的两双,张庆鹏22分,罗宾逊14分,刘相韬10分。

  比赛一开始,代勇利用罚球为山东队首开纪录,不过,此后比赛双方陷入了僵局,辽宁队以23:19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命中率都急剧下降,山东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一度反超比分。依靠艾米特的压哨3分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1平。

  进入下半场,两队都使用了双外援战术,辽宁队在李晓旭带领下内外开花,山东队则陷入得分荒,雪上加霜的是,斯威夫特大腿拉伤被迫下场休息。一节下来,山东队只得到了10分。前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51:67大比分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进攻仍没有明显起色,李林连续三记3分球一度让山东队看到追分的希望,无奈辽宁队稳住阵脚后再没有给山东队任何机会。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75:84,山东队主场遭遇两连败,而辽宁队则收获三连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