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美国女排公布集训名单 挑战恒大女排年轻人为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6日10:21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 曲北林)美国排协当地时间15日公布了即将来中国与广东恒大队比赛的集训队名单。队中球员多为大学生,主教练是率领美国男排夺得北京奥运会男排冠军的新西兰人休·麦卡琴。

    美国女排将于1月28日到达广州,2月2日同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举行一场表演赛,2月3日返美。在广州期间,美国女排还将与恒大队进行一场或者两场教学比赛。

    美国女排不仅公布了队员名单,而且一如既往地公布了每个队员的位置。

    担任主攻手和接应的选手有吉尔·科利摩尔(Jill Collymore)、埃伦·赫尔曼(Ellen Herman )、梅根·霍奇(Megan Hodge)、希瑟·休斯(Heather Hughes)、凯蒂·金米奇(Katie Kimmich)、安吉·普雷西(Angie Pressey)。

    担任副攻手的是梅卡纳·巴恩斯(Mekana Barnes)、特雷西·斯托尔斯(Tracy Stalls)、谢里尔·韦弗(Cheryl Weaver)。

    二传手是阿丽莎·格拉斯(Alisha Glass)、布赖恩·基欧(Bryn Kehoe)。

    自由人是杰西卡·法因(Jessica Fine)、玉里宫代(Tamari Miyashiro,参考译名)。(完)2010/01/16 1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