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风云人物颁奖将举行 郭晶晶霍启刚有望一同出席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1:09

  本报讯(特约记者 夏天)2009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于今天举行,在“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提名奖名单中,郭晶晶的名字赫然在列。而据评委会内部人士透露,她的男友霍启刚可能会担任“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的颁奖嘉宾,两人有望共同出席这次盛典。

  据记者了解,此次“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的颁奖嘉宾原本邀请的是霍震霆,但霍震霆称有事无法出席,并询问能否让其子霍启刚代其出席盛典。目前,盛典评委会正对此事进行讨论。虽然霍启刚也有香港奥委会委员的身份,但其年龄尚小且资历尚浅,能否批准其作为“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的颁奖嘉宾还不得而知。郭晶晶能否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也是一大看点,这已经是她第5次获得体坛风云人物的提名,不过前4次都没能捧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