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主帅三人竞争 王宝山贾秀全成耀东谁都可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6日11:16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正在昆明冬训的深圳红钻队,昨天下午在热身赛中以1∶1逼平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让人对新赛季的深足充满信心。

  新赛季中超各队的球衣仍在设计阶段,因此昨天的深足队员在场上穿得五花八门,就连球袜都是五颜六色。尽管深足的打扮没有国安整齐,仍然在第5分钟由黎斐率先破门。在深足首发阵容中,包括张迅伟、袁琳、黎斐、栗鑫、徐亿海等上赛季的老队员,还有刘帅、黄龙等不知名的小将,以及厄瓜多尔后卫托雷斯等试训外援。在深足的攻势之下,国安队的防守能力似乎有待提高,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在第39分钟换下了状态不佳的深足旧将周挺。战至下半场后半段,深足的所有中后卫纷纷撤离本方禁区,留给了对手足够的施展空间。第90分钟,王晓龙轻松断球之后射门扳平比分,主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哨。

  值得注意的是,深足是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逼平国安队。深足本场热身赛的指挥官仍是领队朱波。助理教练张增群和守门员教练则在朱波身旁献计献策。据相关人士透露,深足遴选主教练的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目前最大的热门是一张深圳球迷最熟悉的老面孔。”目前可供选择的土产教练包括王宝山、贾秀全、成耀东等人。其中,王宝山执教成都队面临被罚降级的危险,成耀东眼下赋闲在家,贾秀全则因布拉泽维奇的到来而在申花被架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