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德罗巴赛事首球 科特迪瓦率先挺进八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6日11:08

     新华社罗安达1月15日体育专电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15日进行了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两支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展开了较量,最终科特迪瓦队以3:1战胜加纳队,率先闯入八强,德罗巴也攻入了其在本届赛事的首球。

    由于同组的多哥队在遭遇枪击事件后退出了本届赛事,所以B组只剩下三支球队。首轮与布基纳法索队互交白卷的科特迪瓦队在当日的比赛中迎来了首场胜利,而球队也以4分的积分率先小组突围。首轮轮空的加纳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必须在19日同布基纳法索队的比赛中获胜才能小组出线。

    伦敦恶劣的天气导致加纳当家球星、切尔西中场埃辛在13日才与球队会合,而在上半场比赛中埃辛也并未出场。科特迪瓦队则凭借热维尼奥的进球在上半场以1:0领先。

    下半场埃辛的出场也没能挽回加纳队的颓势,虽然科特迪瓦队球员埃马纽埃尔在第56分钟被红牌罚下,但他们还是依靠西亚卡和德罗巴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补时阶段加纳队由吉安罚入一粒点球,但已经于事无补。(完)2010/01/16 11: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