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出庭认重罪 大将军或将遭半年牢狱之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11:21

  奇才后卫阿瑞纳斯将在今天出席庭审。检察机关只对阿瑞纳斯提出了一项非法携枪的重罪指控,而所谓的最高可能被判处5年监禁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法官将对阿瑞纳斯处以罚金、社区服务、限制行动在内的一项或者几项处罚。

  目前有明显迹象显示他和检方已经达成认罪协议,携枪门的法律程序可能会很快结束。据美联社报道,检方向特区最高法院提交的是一份“通告”,一般来说这是辩方和检察机关达成认罪协定后采取的文书形式。据说阿瑞纳斯本可能被提起4项重罪指控(携枪门发生时他所有的四支枪每支一项重罪指控),现在他面临的只有一项指控,避免监禁的机会就增加了。目前不知道奇才方面会不会依照合同中的“道德条款”与阿瑞纳斯解约。

  对于阿瑞纳斯来说,他最近这两天一直在和律师努力,试图让检察官提起诉讼的时候以轻罪来指控,这样他就可以免于牢狱之灾,只需要接受罚款和社区服务即可。但是如果被控犯有重罪,那么他将面临无证持枪的重罪指控,最多可能将入狱5年。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