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试训外援表现平平 年轻队员羡慕对方体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11:23

  顶着很响的名气而来,但两名外援表现却显得有些平淡,除了强壮的身体之外,两人还没有表现出更高的技战术能力。对此,泰达队内部则认为,“他们凌晨才抵达球队驻地,我们肯定会留出两人调整状态的时间。”

  吃早餐的时候,泰达队上下见到了两名试训外援,给大家印象最深的除了他们头上的小辫之外,就是他们强壮的身体。“要是这个身体给了我该多好。”一名年轻球员有些羡慕地表示。不过在上午的分队比赛中,卡伊坦诺和拉米雷斯并不单纯靠身体踢球,他们的技术和灵巧性方面也很有特点。卡伊坦诺显示了一名射手的嗅觉本能,他两次射门得手,一次是门前包抄轻松推射,另外一次则是轻巧地挑射。担任前腰位置的拉米雷斯踢得则中规中矩,他的几次传球均因为和队友配合不够默契而将机会浪费,但传球接应还是显示了一定功力。

  总体来看,两名球员亮点不多,表现也很平淡。对此,教练组给出的评价是:“两名外援均需要适应的过程,尤其拉米雷斯刚刚抵达中国,还存在时差的问题,因此要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按照计划,两名外援还将跟随泰达队训练一段时间。即使无法在泰达队留下,经纪人方面也不太担心两名外援找不到饭碗。“尽管卡伊坦诺被亚泰方面放弃,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状态也越来越出色。”经纪人表示:“拉米雷斯在来华之前还接到了国安方面的试训邀请,在泰达不行,国内好几家俱乐部现在都对他感兴趣。”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上午安排一场11人的分队比赛,重点考察两名外援的表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