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杯8强全部产生 卫冕冠军拉齐奥成功晋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11:24

  新赛季意大利杯的8强14日全部产生。卫冕冠军拉齐奥队2∶0击败巴勒莫队,成功晋级1/4决赛。比赛的僵局在第57分钟被打破,塞尔维亚球员科拉洛夫的禁区外射门帮助主场作战的拉齐奥一球领先。随后新近加盟球队的弗洛卡利冷静施射,为主队锁定胜局。

  “紫百合”佛罗伦萨队面对的对手是同样来自意甲联赛的切沃队。客场作战的切沃两度领先,佛罗伦萨又两度扳平,并最终凭借罗马尼亚老将穆图的制胜球3∶2逆转获胜。值得一提的是,为“紫百合”攻入第二球的塞内加尔前锋巴巴卡尔只有16岁。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2∶0轻取卢梅扎内队。至此本赛季意大利杯的8强全部产生:拉齐奥、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和卡塔尼亚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