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客场惨败广厦 张楠:内线防守形同虚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11:24

  刚刚打完联盟领头羊,马上又在客场遭遇CBA榜眼浙江广厦,天津男篮没能创造奇迹,继续低迷的状态再遭败绩也是必然的。队员们赛后十分沮丧,此前效力于广厦队3个赛季的张楠在赛后无奈地说:“没想到我们输给了自己。”

  因为两队实力有差距,天津队从一开场就对自己缺乏起码的信心,虽然首节和对方咬得很紧,甚至有一段时间还取得了微弱的优势,但是对方外援拉莫斯显然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对方内线实力很强,而我们似乎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在外线找机会,命中率一下降根本没法得分。”老将徐贵军坦言球队输球是因为技不如人。不过,更加熟悉广厦队的张楠赛后表示:“输球有一部分是因为整体实力,但关键时刻自身失误多是天津队的致命伤,我们其实是输给了自己。”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