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非洲杯足球赛继续展开 东道主安哥拉轻取马拉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11:28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14日进行了A组的第二轮较量,东道主安哥拉队没有再让首场比赛中痛失好局的悲剧上演,2∶0轻取马拉维队。

  在本届非洲杯的揭幕战中,安哥拉在比赛还剩11分钟时依然以4∶0领先。但最后时刻安哥拉队的防守球员突然集体如同梦游,眼睁睁地看着对手11分钟之内连入4球。本场面对实力稍逊的马拉维队,安哥拉队没有再让主场球迷失望。弗拉维奥和马努乔两名前锋表现活跃,在上半场就频频给对手制造麻烦,可惜球运欠佳屡屡和进球擦肩而过。

  第48分钟,在沙特阿拉伯联赛效力的弗拉维奥头球为安哥拉先下一城,第54分钟马努乔再下一城为主队锁定胜局。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进球功臣弗拉维奥因伤离场,也给安哥拉队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同组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队1∶0击败马里队,成为首支在本届非洲杯上获得胜利的南非世界杯参赛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