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危地马拉传奇球员亮相泰达 拉米雷斯已开始试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11:30

  昨天,两名来自洪都拉斯联赛的外援出现在泰达队训练场上,尽管两人不是传说中的洪都拉斯国脚,但是他们的资历却更加显赫,其中拉米雷斯是危地马拉足球的传奇性人物。

  昨天凌晨时分,两名外援才出现在海口训练基地,经纪人也将球员资料递交给了阿里·汉,两人的身份才正式曝光。资料显示,两位外援均来自于洪都拉斯联赛豪门球队,在皇家西班牙队效力的巴西籍球员道格拉斯·卡伊坦诺是该队的主力射手。卡伊坦诺和亚泰外援卡巴雷罗私交不错,在后者的极力推荐下,卡伊坦诺才飞往海口跟随亚泰队试训。卡伊坦诺刚刚年满29岁,职业联赛共参加了116场比赛,打入53粒球,堪称高产射手,一度传出了亚泰免试训和卡伊坦诺签约的消息。但卡伊坦诺在试训过程中并不顺利,亚泰无奈之下最终否决了签约卡伊坦诺的可能。这种情况下,卡伊坦诺继续转战同样在海口冬训的泰达队,力求得到一份工作合同。

  和卡伊坦诺相比,司职前腰位置的吉尔莫·拉米雷斯·奥尔特名气更大,记者查看危地马拉足协网站后发现,他是危地马拉足球历史上的传奇人物。31岁的拉米雷斯目前保持着危地马拉国家队的出场次数纪录,目前他代表国家队出战100次,共打入13粒球,3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和国家队的辉煌相比,拉米雷斯职业生涯有些平淡,他曾经先后转战墨西哥联赛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但没有取得令人难忘的成绩。2009年,拉米雷斯加盟了洪都拉斯的马拉顿队,该队在洪都拉斯春季联赛中夺冠,秋季联赛获得了亚军。资料显示,拉米雷斯目前是自由身,只要满足他的薪水要求即可,这对于泰达队而言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