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韦德37分街球王17分 火箭主场八连胜终结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16日11:54

视频:阿里扎飞身大帽韦德双手暴扣 热火115-106火箭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热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尽管巴丁格表现不错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但火箭最终还是以106-115负于热火,主场8连胜就此终止。

  斯科拉为火箭拿下17分5个篮板,阿里扎贡献15分6个篮板,职业生涯第一次以首发身份迎战热火的布鲁克斯只得到14分5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2分5个篮板,洛瑞11分,兰德里8投2中仅得5分。热火方面,韦德拿下37分8次助攻,小奥尼尔16分13个篮板4次盖帽,阿尔斯通遇旧主10投7中得到17分,理查德15分,比斯利12分。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斯科拉引领火箭进攻高潮

  比赛开场火箭就打出了非常默契的配合,阿里扎助攻巴蒂尔远投三分,斯科拉篮下拉空接应造犯规罚球。虽然热火连续利用内线得分,但斯科拉表现的非常活跃,阿里扎也适时发飙连得5分,火箭打出13-4的进攻高潮取得17-8的领先。理查德森远投三分中的,布鲁克斯马上跳投还以颜色,两队分差很快拉大到10分。第一节火箭在防守端表现的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外线防守上很好的遏制了热火投三分的机会。第一节剩下1分多钟,火箭旧将阿尔斯通突然发威,连续投篮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洛瑞接连出现失误,热火趁机进一步缩小分差。首节结束,火箭仅以29-27领先热火,但全队却打出了63.2%的超高投篮效率。

  神鸟零命中火箭落后热火

  第二节巴丁格迅速成为火箭外线重炮,连续两个三分中的打退了热火的反击,火箭重新取得6分领先。热火暂停后随即变脸,比斯利内突外投连得4分,带领热火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巴丁格快攻直冲篮下造成钱莫斯犯规,两罚两中帮助火箭追平比分。但刚刚上场的韦德如入无人之境般轻松上篮,热火接着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拉开分差。在4分多钟的时间内,火箭没有一次运动战投篮命中。兰德里的手感也极为糟糕,个人前6次投篮全部偏出成为全队拖累。相反韦德却是持续砍分,半场还未结束个人得分就已经超过20分。上半场结束,火箭仍以53-62落后热火。

  火箭进攻受阻神鸟首得分

  第三节开场斯科拉在和小奥尼尔的对位中接连吃亏,布鲁克斯强投造阿尔斯通犯规两罚全中。但随后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先后出现失误,比斯利连续跳投将分差拉大。阿里扎暴扣试图鼓舞全队士气,然而阿尔斯通连续跳投给火箭造成了巨大打击。本节刚过4分钟,火箭就被热火打出了12-4的进攻高潮落后达到17分。面对热火收缩自如的防守,火箭似乎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式,防守上也无法遏制住韦德的狂飙。本节剩下1分58秒,兰德里接应暴扣全场首次得分,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3分。重新上场的洛瑞也给火箭重新带来了活力,本节结束火箭77-91落后热火。

  街球王妙传扼杀火箭希望

  第四节巴丁格再现神勇表现,短短1分多钟内外开花帮助火箭连追5分。然而布鲁克斯传球失误,阿尔斯通远投三分中的,火箭很快又落后达到14分。关键时刻火箭失误不断还被对手连抢进攻篮板,安德森及时三分中的避免了火箭提前崩盘。但火箭却还是阻挡不住韦德涨分,本节过半火箭还落后热火17分。随后安德森再次远投三分得手,带领火箭打出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然而阿尔斯通接连助攻海斯勒姆和韦德跳投命中,火箭翻盘的希望遭到无情扼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杰梅因-奥尼尔、比斯利、理查德森、韦德、阿尔斯通;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全面韦德令火箭徒呼奈何 闪电侠受伤仍击溃休城
  • ·火箭为何高开低走屡遭逆转 疲劳已成休斯顿大敌
  • ·两替补发威难救火箭队 神鸟连续低迷让休城崩盘
  • ·街球王17分扼杀老东家 精准投篮助热火完胜火箭
  • ·火箭小布14分再坐过山车 黑豆如芒在背好友奉送
  • ·兰德里受对方限制表现欠佳 神鸟欲起飞还需磨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飞天远射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