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中能YOYO体测20人全过 南非外援戴维斯场外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6日1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结果全队20人一次性集体通过,带队训练的郭侃峰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自从1月3日抵达海埂基地,中能全队已经在高原进行了为期2周的体能训练,目的自然为了顺利通过YOYO体测。今年YOYO体测中国足协不再统一安排,而是由各中超球队自行组织,这无疑增加了各个球队训练备战的灵活程度。中能教练组之所以考虑在今天体测,也是因为大多数队员都逐渐适应了高原的低氧环境。

  体测被安排在上午10点半进行,不过大约9点50中能全队就出现在了测试场地,为即将到来的体测做准备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刚刚抵达海埂,前来中能试训的南非外援戴维斯今天也出现在了阵中,由于外援不需要参加体测,戴维斯在场边除了做一些基本的体能恢复训练,其余时间一直在观看队友体测。

  据郭侃峰透露,这名南非外援今年30岁,场上位置是前锋,此前曾经在南非国内联赛中当过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对于戴维斯的能力,郭侃峰直言还没有什么具体印象,今天算是戴维斯第一天与球队合练,不过从外形上看,戴维斯身高还不到1米80,并不是中能教练组期待中的高大中锋。

  10点30分体测开始,20名中能队员身穿统一白色队服登场,由于此前的体能储备工作做得特别好,今天队员们普遍相对轻松地完成了体测。特别是当最后一趟结束之后,部分意犹未尽的队员没有听清楚裁判的号令,竟然继续往前冲,直到郭侃峰大声示意不需要再跑,队员才停止了脚步。

  拿到联赛上岗证之后,队员们都笑逐颜开,郭侃峰向记者透露,下一阶段全队将会把重心全部移到技战术磨合上,并且会在近期打几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