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兰德里受对方限制表现欠佳 神鸟欲起飞还需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16日11:58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6比115负于来访的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卡尔-兰德里表现一般,仅拿到5分。

  兰德里在本赛季场均上场27分06秒,可以为球队贡献16.6分,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6.5%,在此之前,兰德里在其职业 生涯中共与热火交手过3次,场均砍下13分,4.7个篮板,考虑其第六人的身份,能交出如此答卷已经实属不易。球队在最近一段时 期的状态起伏不定,5场比赛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但兰德里却得到了主帅阿德尔曼的足够信任,其中3场比赛的上场时间超过30 分钟,俨然获得了主力球员的待遇,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球队经过三个加时才艰难战胜对手,而在加时赛中兰德里顶替 斯科拉打满了余下的比赛,后者也仅是因为海耶斯在第三个加时中6犯离场才获得了短暂的上场时间,种种细节传递出一个信息, 卡尔正逐渐成为火箭在关键时刻的重要球员,他的积极以及稳定的得分能力,在球队陷入困难或是与对手胶着的情况下,是目前这 支火箭队最只得信赖的主攻点,然而这场与热火的比赛神鸟却完全不在状态。

  在首节比赛里,兰德里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仅打了不足三分钟,出手一次却也偏筐而出,唯一的亮点是助攻队友巴丁格成功拿到两分。

  次节,兰德里在内线受到了来自对方的限制,包括小奥尼尔在内不惜采用犯规也不让前者获得轻易的拿球机会,在如此严密防守下 ,神鸟很难在对方半场有所作为,第二节比赛5次出手均无斩获,唯一得到的一分来自于罚篮所得,此外他上半场还赔上了两次犯 规,篮板数也只有可怜的1个,过多机会的浪费也给了对方可乘之机,这也成为了球队比分被热火反超的原因之一。

  易地再战,两队的比分一度达到了86比71,热火遥遥领先,随后兰德里再次替补出场,他接阿里扎传球,在篮下完成一记暴扣,使 球队重新燃起了希望,但热火随即就用一记三分球浇灭了火箭反扑的气焰。

  最后一节,兰德里依旧未找回状态,除了拿到2分之外再无其他贡献,主帅阿德尔曼也一改此前一贯的用人原则,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替换下了表现欠佳的神鸟,兰德里本场比赛拙劣的表演也就此终结。

  纵观整场比赛,兰德里由于受到对方的重点盯防,加之自己在进攻端缺乏变化,比赛中亮点甚微,连续5场得分上双的势头也至此打破。火箭在为难之中,兰德里没有起到拯救全队的作用,而5分的得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第二低的个人得分纪录,对于神鸟来说,想要展翅翱翔仍需不断的磨练。(育花之肥)

相关新闻:

  • ·全面韦德令火箭徒呼奈何 闪电侠受伤仍击溃休城
  • ·火箭为何高开低走屡遭逆转 疲劳已成休斯顿大敌
  • ·两替补发威难救火箭队 神鸟连续低迷让休城崩盘
  • ·街球王17分扼杀老东家 精准投篮助热火完胜火箭
  • ·火箭小布14分再坐过山车 黑豆如芒在背好友奉送
  • ·兰德里受对方限制表现欠佳 神鸟欲起飞还需磨练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飞天远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