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两替补发威难救火箭队 神鸟连续低迷让休城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16日12:02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1月16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主场作战的火箭106比115输给热火。

  在联盟各项排名中,火箭替补得分高居第四,在过去很多场比赛里火箭是靠替补解决战斗,兰德里和洛瑞在关键时刻都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

  但是进入一月份以来火箭的替补却集体低迷,如果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以常规时间结束,那兰德里的个人数据将只有9分,洛里0分,安德森和巴丁格分别只有2分,算上本场比赛,兰德里在和山猫,森林狼,热火的三场比赛里都低于他的正常值,在过去兰德里一直是火箭最稳定的得分点,而现在却很难发挥关键作用。

  今天的比赛火箭一上来就打出漂亮的开局,在实现23比15的领先后阿帅按照惯例换上洛瑞和兰德里,巴丁格,在兰德里的助攻下巴丁格空切上篮得到两分,随后洛瑞强硬突破制造阿尔斯通犯规两罚全中,接着火箭发起反攻巴丁格上篮成功。

  进入第二节火箭继续用替补阵容打,兰德里上蓝被封盖后抢到篮板传球给巴丁格,后者直接命中一个三分,接着阿里扎助攻安德森得分,随后洛瑞助攻巴丁格再次投中三分,巴丁格只打了5分钟就得到10分,打出了超高效率。

  随后兰得里上篮再次被安东尼封盖,他投篮也没有命中,这样兰德里实际上已经是5投0中,如此表现与其最佳第六人的身份实在不相符,接着兰德里上篮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这样兰德里在上半场6投0中只得到可怜的1分。

  到第三节快结束时洛瑞勇敢突破上篮得分并且造韦德犯规成功打了次2加1,随后阿里扎助攻兰德里终于得到运动战得分,而此时第三节几乎都要结束,兰德里得分来的太迟了。随后洛瑞连续两次利用罚球得到四分。

  进入第四节后安德森助攻巴丁格得分,接着小布助攻巴丁格再次投中三分,在补丁哥连续得到5分后火箭一度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但随后街球王三分还以颜色,安德森在小布投篮不中后补篮得分,随后小布连续助攻兰德里和安德森得分,但火箭依然无法追上比分。

  在热火107比90领先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但安德森还是安慰性的投中一个三分,不过最后就是火箭再努力,还是无法挽回主场输球的结局。

  今天的比赛兰德里8投2中只得到了5分,而且以抢篮板闻名的神鸟也只抢了2个篮板,不过安德森和巴丁格表现出色,安德森6投4中得到12分5篮板,巴丁格更是9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而洛瑞也也有11分的出色表现,但火箭替补最重要的成员兰德里表现低迷,这是火箭输球的原因。

  兰德里已经连续三场表现不好,这应该引起相当的重视了,看着巴丁格如此出色的表现,阿帅更应该考虑增加他的出场时间。(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全面韦德令火箭徒呼奈何 闪电侠受伤仍击溃休城
  • ·火箭为何高开低走屡遭逆转 疲劳已成休斯顿大敌
  • ·两替补发威难救火箭队 神鸟连续低迷让休城崩盘
  • ·街球王17分扼杀老东家 精准投篮助热火完胜火箭
  • ·火箭小布14分再坐过山车 黑豆如芒在背好友奉送
  • ·兰德里受对方限制表现欠佳 神鸟欲起飞还需磨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飞天远射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