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欲雪杯赛之耻 皇马客场誓擒雄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16日12: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再次对决,刚刚被对手淘汰出国王杯,巴萨意欲复仇必然在主场誓死雪耻。皇马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近年来很少失足于巴斯克雄狮脚下的白衣军团有望延续自己的连胜态势。马德里竞技连续以疯狂的进攻取得大胜,本轮是否还会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再接再厉值得关注。瓦伦西亚主场始终表现不佳,本轮迎来本赛季客场成绩一塌糊涂的潜水艇,也是本轮西甲的另一重头戏。

  巴塞罗那(1) VS 塞维利亚(5)

  开赛时间:1月17日 星期日 05:00

  【两队共137次交手 巴塞罗那69胜31平37负,进261球失176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37,巴萨69胜31平37负,进261球失176球处于上风。联赛中双方交手,巴萨130次67胜28平35负,进254球失168球;其中主场作战,巴萨65战49胜10平6负,进179球失61球。

  本赛季两队在国王杯中已经交手两次,本周中刚刚结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萨虽然在客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但仍然因客场进球少而被对手淘汰,失去了本赛季第一座桂冠。本场联赛,也是双方近两周内的第三次交手,尽管瓜迪奥拉赛前避免“复仇”这一话题,但巴萨毫无疑问会希望在本场比赛中为国王杯的失败雪耻。

  对于巴萨来说,本场比赛队内仅有赫夫伦一个伤员,图雷和凯塔双双奔赴非洲杯,但人手依然充足,的确是个向塞维利亚寻仇的好机会。唯一的问题是,巴萨连续作战之下,体能可能出现问题。瓜迪奥拉本轮可能采用轮休政策,亨利有可能被放在替补席上。

  塞维利亚方面依然是伤兵满营,后卫法奇奥、斯奎拉奇、桑切斯,中场阿科斯塔、德穆尔纷纷因伤缺阵。近5场比赛输掉4场,塞维利亚唯一赢下来的比赛正是客场对阵巴萨的国王杯。状态有些低迷的塞维利亚本场比赛能否再次在诺坎普扬威,关键还是看他们本赛季做得十分不错的客场防守能否继续发挥功效。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佩德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