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300万美元捐赠属空穴来风 基金会予以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6日12: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老虎伍兹慈善机构的首脑们说,老虎还没有保证向海地捐赠任何金钱,此举断然回绝了那些公开表示高尔夫球手会捐赠300万美元以及一架带有医药用品运输飞机的名人们。

  “我们当前正在研究最有效的计划去帮助救灾工作。从历史上来说,我们发现参与到重建计划当中是基金会最有效的途径。”老虎伍兹基金会总裁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ABCNews.com。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认为是炒作!
为灾民祈祷!
君子言出必行,支持伍兹!
300万对伍兹不算什么。

  麦克拉夫林表示基金会“会援助海地人民”,可是还没有制定特别的援助承诺。这与歌手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和美国娱乐界的罗塞尔-塞门斯(russell simmons)所言完全相反。罗塞尔-塞门斯本周早些时候透露了有关伍兹会捐赠包括“一所流动医院及有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治疗场所”的细节。

  周二,海地出生的嘻哈歌手怀克里夫-金通过微博表示,他成立的海地救济组织“可能会从老虎伍兹那里得到300万美元的捐赠”。金的消息发布之后,另外一位娱乐巨头罗塞尔-塞门斯表示:“听说老虎伍兹捐赠了一架带有流动医院的运输飞机到那里,让我们衷心为灾民祈祷吧!”

  塞门斯周四告诉《纽约每日新闻》,伍兹“正忙于派出”流动医院和急救医务人员。当被ABCNews.com告知伍兹暂时没有计划派出流动医院时,塞门斯的发言人莱西-派克(Lacy Pica)不予置评。打电话给怀克里夫-金的组织也未能得到回应。

  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员老虎伍兹自从去年晚些时候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来一直未在公众面前露面,他一直深受让自己名誉扫地的性丑闻之中。

  《福布斯》2009年估计老虎伍兹的资产净值约有6亿美元。他于1996年成立了老虎伍兹基金会,那是一个专门激励年轻人的慈善组织,据“慈善导航”(一个对非赢利组织进行评估的机构)估计,该组织的净资产约有4830万美元。

  美国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提供5.5亿美元来帮助穷困的加勒比海小国海地。海地在此次地震中约有300万民众受到影响,从世界不同的慈善组织收到的捐赠已经增加到了2亿。

  很多名人都对救灾工作伸出了援手,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他们捐出了100万美金,巴西名模吉赛尔-班德陈(Giselle Bundchen)捐出了150万美元。(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最新:虎嫂艾琳最新照片出炉 总统奥巴马力挺伍兹

  雷人:伍兹竟被好友乔丹出卖 中国专家:变态心理

  婚姻:艾琳携子女外出就医 伍兹踪影彻底消失(图)

  恐慌:神秘人假报伍兹虐待儿童 伍兹可能三月复出

  爆料:小3:老虎嗜性成瘾很粗野 揭秘艳遇酒吧(图)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