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反驳赌球逃亡说下拳击战书 陈亦明:有种来单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6日12:12
  前红岩教练陈亦明最近因为被曝“涉赌逃亡国外”而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日前陈亦明主动致电《体坛周报》编辑部,表示他正在日本考察,本周内便将返回广州,绝非“下落不明”,并在昨天出版的《体坛周报》上下了一份有两种PK方式的“战书”,矛头直指李承鹏等三人合著的《中国足球内幕》。

  战书1法庭辩是非

  《中国足球内幕》揭露了陈亦明在五牛队时期,从教练成为赌徒的过程。对此,陈亦明表示:“近期,有人打着扫黑反赌的旗号著书立说。该书中称本人"开盘坐庄"做庄家,这是无中生有、毫无根据的指控。”

  虽然陈亦明没有指名道姓,但他暗示的明显就是《中国足球内幕》及作者。陈亦明提出对簿公堂,并为这场官司开出盘口:“平手盘两边10水,赔偿金额100万人民币;双方先把赔偿金打进法庭指定账户;从双方签订合约之日起一个月内开庭审理等;判决之后,胜方当场取走所有赔偿金。”

  战书2拳击分胜负

  陈亦明提出的另一种PK方式居然是打拳击赛:“在作者中推选一人来,和我进行一场无级别的拳击赛(不戴手套,类似泰拳那种)。所有门票收入、广告赞助、电视转播分成全归胜方。”

  陈亦明的最后一句话颇有挑衅意味:“假如两个玩法你们都拒绝,那么我当无话可说。我本人一直在这里,只是你们看不见我,还到处登"寻人启事"。”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在回应《中国足球内幕》,因为该书披露陈亦明为躲债而失踪,并写到:“陈亦明,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背景新闻

  陈亦明在重庆

  曾被吊销执照

  对于陈亦明,重庆球迷不会陌生。这位名帅曾在1998年率领重庆红岩队征战甲B联赛,因为上半程战绩令人刮目相看,上座率极为火爆,创造了当时重庆足坛的球市神话。尤其是雨战江苏一役,场面令重庆球迷格外感动,成为一段佳话。但因为重庆红岩队0∶4输给云南红塔的这场比赛被中国足协定性为“消极比赛”,陈亦明在赛季尾声被吊销了高级教练员证书。

  随后,陈亦明又先后在成都五牛队、甘肃天马队上岗。陈亦明在广东宏远执教时还史无前例地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第一笔转会:以42万买进了马明宇,45万买进了黎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