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罗斯37分击退贾米森 公牛两加时险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16日12:17

视频: 罗斯豪取37分诺阿两双 公牛121-119险胜奇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公牛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以121-119两分险胜奇才,取得四连胜,并送给奇才四连败。六节的详细比分分别24-26、24-21、29-27、27-30、8-8、7-9(奇才在前)。

  公牛队五人得分上双,罗斯拿下全场最高分3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辛里奇19分,罗尔邓17分,诺阿17分15个篮板。奇才队四人得分上双,贾米森贡献34分和18个篮板的大两双,此外还有5次助攻,巴特勒27分8个篮板,弗耶22分7次助攻,海伍德16分20个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就陷入防守大战,只到还有11分02秒时,公牛队才由罗斯打板投篮打开僵局。尽管阿里纳斯不在,但贾米森和海伍德在内线表现非常出色,巴特勒的投篮也很精准,最终奇才在首届只以24-26落后公牛。易边再战后,公牛在前两分钟一分未得,奇才趁机将比分反超。海伍德内线大力暴扣,令老米勒徒呼奈何。最后时刻贾米森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罗斯犯规,两罚一中,奇才以48-47领先公牛。

  下半场比赛中,弗耶跳投命中,奇才领先三分,罗尔邓连投带罚贡献三分,双方再度战平。三节末段博伊金斯送出两个助攻,自己又命中跳投,奇才打出7-0,以77-74领先公牛。第四节比赛中,公牛队托马斯两罚全中,罗斯跳投得手。但博伊金斯继续神奇表现,接连命中两记跳投。巴特勒的跳投让奇才以104-102领先,罗斯跳投追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中,诺阿跳投率先得分,巴特勒两罚全中。海伍德和罗斯各自出现一次失误,索蒙斯突破上篮,让双方继续保持平局,不得不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罗斯跳投命中打开僵局,但贾米森两罚全中,弗耶连得4分,帮助奇才领先。史蒂芬森出现失误,邓突破上篮,诺阿造海伍德犯规两罚一中,公牛以119-118反超奇才。海伍德两罚一中,将比分追平。罗斯跳投得分,最终帮助公牛在主场险胜奇才,取得四连胜。

  奇才首发:安托万-贾米森、卡隆-巴特勒、布伦丹-海伍德、兰迪-弗耶、迪肖恩-史蒂文森

  公牛首发:德里克-罗斯、柯克-辛里奇、罗尔-邓、乔金姆-诺阿、泰-吉布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