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独臂难防韦德 缺帮助火箭蝙蝠侠甘拜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16日12:22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碰上科比、韦德或者詹姆斯,怎么办?阿德尔曼的选择很简单,问题交给巴蒂尔解决,自从巴蒂尔来到火箭之后,这就是问题的必然答案,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热火,巴蒂尔依然是防守韦德的第一选择。但是韦德又岂是巴蒂尔一人可以单独防住的,在失去了队友支援的情况下,巴蒂尔也只能甘拜下风,全场比赛7投3中得到9分和6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火箭也在主场饮恨。

  比赛一开场,巴蒂尔就在左侧底角命中3分。而他在比赛中对韦德的防守更可能是决定比赛走向的,而他很快就从韦德手上抢断成功。而巴蒂尔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也让火箭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此后他又和海耶斯完成了一次挡拆配合,他的助攻最终帮助海耶斯篮下轻松得分。而他对韦德的盯防也相当成功,连续封眼让韦德找不到篮圈,之后,他在高位极具穿透力的传球也帮助斯科拉篮下轻松得分,火箭第一次拿到了10分的领先。但是就像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一样,巴蒂尔在首节还剩3分钟时被替换下场,他首节2投1中得到3分和2次助攻并且有1次抢断。

  第二节打了一半之后,巴蒂尔重新出场,他的任务仍然是盯防韦德,然而韦德利用自己过人的速度和精准的中投令巴蒂尔手足无措,韦德不仅在出场之后很快拿下了9分,而且还造了巴蒂尔的2次犯规。巴蒂尔除了助攻斯科拉的一次中投得分,其他也无亮眼表现。直到韦德助攻阿尔斯通命中3分之后,巴蒂尔才在中场前半分钟梦醒,一记3分中的,也让火箭缩小了比分差距。这一节巴蒂尔得到了3分,但是却在防守韦德时没有得到队友的足够支持。

  下半场开始之后,巴蒂尔倒是对韦德的限制发挥了些许作用,韦德的两次快攻都是队友失误所致,而在火箭陷于困境之时,只有巴蒂尔在高位一次巧妙地击地传球助攻阿里扎扣篮得分,但是这显然不能帮到火箭队。在全队找不到手感的时候竟然只能依靠巴蒂尔的进攻来勉强支撑,他的3分命中暂时稳住了火箭阵脚。但是这一节还剩3分钟时,巴蒂尔再次被替换下场。这一节他又得到3分和1次助攻。

  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巴蒂尔重新出场,但是他出场之后的第一次出手就被韦德封盖。虽然巴蒂尔在防守端依旧兢兢业业,但是他仍然不能抵挡韦德的强势,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 ·全面韦德令火箭徒呼奈何 闪电侠受伤仍击溃休城
  • ·火箭为何高开低走屡遭逆转 疲劳已成休斯顿大敌
  • ·两替补发威难救火箭队 神鸟连续低迷让休城崩盘
  • ·街球王17分扼杀老东家 精准投篮助热火完胜火箭
  • ·火箭小布14分再坐过山车 黑豆如芒在背好友奉送
  • ·兰德里受对方限制表现欠佳 神鸟欲起飞还需磨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飞天远射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