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前英超铁腰有望加盟国安 未试训已受到球迷追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2:49

  ●俱乐部回应

  张路:二格只是来试训 必须接受教练组考察

  昨晚,亚当抵达以后,国安俱乐部只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前来接机,然后入住国安宾馆,今天上午,他将前往昆明海埂与国安队会合。

亚当·格里菲斯曾在亚冠赛场战国安(资料图)
亚当·格里菲斯曾在亚冠赛场战国安(资料图)

  在谈到亚当到来的时候,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明确表示,他目前只是试训,与其他试训球员一样,都需要接受教练组的严格考察。虽然俱乐部有意引进亚当·格里菲斯,但他们并不愿让他说太多。

  据悉,俱乐部已要求亚当保持沉默,不得随便接受记者采访,因此记者也未能对他进行专访。

  文/记者贾小飞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