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明星网游世界:姚明最爱魔兽 福原爱抢车被贴条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6日12:51

  要说现在年轻人的业余爱好,少不了看电影、听音乐、逛街……可谓各有所好。可是最“普及”的一项爱好,应该就是网络游戏。网游已成为绝对的潮流象征。而体育明星们也不甘落后,在枯燥的训练过后,能够在网游世界中畅游,真是一大快事。

  “魔兽”世界里的大腕

  账号曾被盗 索号被当骗子

  代表人物:姚明

  在球场上霸气十足、生活中彬彬有礼的小巨人姚明一进入网游就不一样了,姚明声称:“我完全会变成另外一个人。”“魔兽”是姚明最喜爱的游戏,进入“魔兽”世界,他俨然成为一个阴险狡诈的潜行者。通俗点儿讲,就是喜欢“玩阴的”。在“魔兽”世界里,没有身份的限制,姚明和人打嘴仗也是经常干的事。

  有趣的是,有一次姚明因为养伤,两个多月没有上“魔兽”,当他再次登录游戏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账号居然被盗了。他当即打电话到《魔兽世界》上海总部,要求他们帮助自己找回账号。情急之下,他还亮出自己是姚明的身份。可是对方以“网络骗子多”为由让他吃了闭门羹。最后,姚明只得四处托人,联系上了总部高管,才将账号找回来。

  除了姚明以外,很多体育大腕也都在“魔兽”世界中游荡。例如篮球运动员刘炜,“魔兽”简直就是他的命。他经常调侃说:“打篮球我不如姚明,说起‘魔兽’他绝对不如我。”火亮和林跃也是“魔兽”粉丝,两人还声称:“打‘魔兽’能够放松肌肉,对我们的训练很有好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