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省运会会徽吉祥物揭晓 小老虎阳阳获得好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6日12:54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的会徽和吉祥物在外界的期盼下终于出炉。

  昨日,沈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兴家在十一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穆旭龙设计的由沈阳故宫大政殿、奔跑的运动员、浑河为三个基本元素整合而成的会徽从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十一届省运会会徽。而董与思设计的吉祥物小老虎———阳阳也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青睐。

  作为省运会的一部分,会徽和吉祥物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此次发布的这两件作品极具沈阳特色。据穆旭龙介绍,他的设计理念就是将活力、开放、和谐的沈阳通过作品体现出来。而董与思也表示,今年是虎年,东北虎象征骄傲、勇敢、向前,她在设计时把这些因素提炼了出来并融入作品中,而之所以叫阳阳,是因为今年的省运会由沈阳承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