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未能摘下双星 下站将移师东营挑战山东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3:09

  本报记者 李刚

  结束七连败,再遇实力相当的青岛双星,吉林龙润茶昨晚未能延续连胜势头,反在客场遭到重创,以72比96败下阵来。而在比赛之前,吉林龙润茶还收到了中国篮协开出的一张重镑罚单——主帅郜树敏因在第10轮客场挑战八一双鹿一役赛后新闻发布会发表攻击裁判的言论,被处以通报批评、停赛5场的处罚,同时,俱乐部被核减联赛经费5万元。

  没有主帅现场指挥,外援罗杰斯因伤状态下滑,吉林龙润茶的实力大为缩水。激战中,吉林龙润茶只在首节取得均势(23比25),而此后的三节比赛均处于下风,最终输掉了24分。面对青岛双星这样的弱旅,输掉24分的主要原因并非主帅受罚和外援受伤,而是球队一直以来就难以克服的失误较多的毛病——本场比赛,吉林龙润茶失误次数达到了28次。

  此役,吉林龙润茶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于澎龙和罗杰斯分别得11分和12分。17日,吉林龙润茶将移师东营挑战山东黄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