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以笔墨记录体坛发展 09天津体育好新闻评选颁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3:33

  昨天,在牛年岁末即将到来之时,我市体育工作者与体育记者欢聚一堂,共同参加2009年度天津体育好新闻评选颁奖仪式。十一运会上,天津体育健儿勇创佳绩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画面仿佛又回到眼前,大家无不为多年来天津体育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欢欣鼓舞,无不为天津体育事业必将拥有的美好明天而满怀憧憬。

  《今晚报》受肯定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今晚报》体育记者满载而归,获得多项大奖。本报的宣传报道工作也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的赞誉。

  昨天特地来津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冯建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些年来中国体育事业长足发展,体育宣传事业也随之蓬勃发展,体育记者队伍不断壮大。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感谢天津媒体朋友几十年如一日、一代接一代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无论是奥运会还是大小体育赛事的报道工作都相当成功,天津的体育记者协会工作也搞得有声有色。”冯建中副局长特别提到自己一有时间就非常喜欢翻看《今晚报》,认为《今晚报》的报道“很有特色,非常好”。

  体育人表心意

  天津体育代表团在十一运会上取得历史性重大突破,极大地提升了天津的城市影响力,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在向津门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之时,天津体育人没有忘记在赛场内外与他们同忧同喜、建立深厚情谊的体育新闻工作者。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饱含深情地说:“体育记者常年满怀激情地奔波于各个赛场,发回具有时效性、权威性、感染力的报道,在他们身上同样体现着顽强拼搏、进取创新的体育精神,天津体育工作者和体育记者是一家,体育人和媒体人会共同努力,共同为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到颁奖仪式现场的还有天津市各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女佩名将谭雪的教练宁宪奎动情地说:“无论我们成功与失败,天津媒体的报道总是那么中肯、客观,同时让人倍感温暖,正是你们的宣传报道,让体育健儿与广大市民群众的心联系在了一起;正是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获得克服困难的勇气与动力。”

  媒体人受鼓舞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备战和比赛期间,天津各新闻媒体纷纷设立了专刊、专版、专栏,组织了最强大的报道阵容,不辞劳苦、深入一线,显示了打大仗硬仗和连续作战的能力。每一位体育记者都以反映天津健儿锐意进取、争金夺银、团结协作的体育道德风貌为己任,讲政治、顾大局,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十一运会的报道攻坚战。

  昨天来到颁奖仪式现场的既有为体育新闻事业奉献了几十年、如今已年逾花甲的老新闻人,也有刚刚加入体育新闻工作者行列、朝气蓬勃的年轻记者。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天津体育工作者的肯定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与体育工作者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为中国和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因体育而无疆无界,体育因宣传而有声有色。在颁奖仪式后的新春联谊会上,体育工作者与体育记者共同举杯,为天津体育已取得的辉煌与突破,更为天津体育可期待的美好未来而开怀畅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