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给劳尔支招 离开皇马去其他队享受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13:52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已不再是皇家马德里人,但曾效力于伯纳乌并在后来执教过白衣军的舒斯特尔却仍然在谈论皇马的一切。现在在接受西班牙媒体COPE的采访时,德国人又建议起了劳尔离开皇马。

  劳尔此前曾多次表示过希望在皇家马德里退役,但在舒斯特尔看来,这名功勋队长最好能够离开球队去其它俱乐部效力,在他还能踢动球的时间里继续享受足球,并以他应得的方式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在我去那里出任教练之前一两年,他曾是一名不争的主力,也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舒斯特尔指出,他还肯定劳尔应该遵循布特拉格诺的轨迹离开西甲豪门。

  “以他对自己身体的悉心呵护,我认为他完全可以为另一支球队打好球,享受出场时间,并以一种更好的形式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这就是劳尔能够找回人们希望看到的状态的途径,但这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很难接受的。“舒斯特尔最后总结说。(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