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3名心脏专家宣布皇马天才噩耗 无法重返绿茵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13:55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的13名心脏专家对皇马中场德拉雷德提出了忠告——这一被认为是全西班牙甚至欧洲最好的专家团肯定该球员回归球场有危险,这也基本为德拉雷德的足球生涯判了“死刑”。

  这些医生诊断德拉雷德有严重的心脏问题,未来某日能够重返伯纳乌或去其他球队效力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皇家马德里因此决定终止该球员价值数百万欧元的合同,改为向其发放每月近1500欧的残疾抚恤金。

  另一方面,德拉雷德本人仍拒绝接受自己职业生涯早早走向终点的可能性,他将继续为此寻找解决办法。这名中场甚至可能将俱乐部告上法庭。

  德拉雷德上个赛季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晕倒,医生诊断其心脏出现问题,却一直未能找到具体原因。虽然能这名小将很幸运地没有遭受任何并发症的折磨,但作为西班牙2008年欧洲杯冠军阵容的一员和皇家马德里近年来最有前途的青训产品之一,他的职业生涯真的就此结束还是让人不禁扼腕叹息。(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