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表态只租不卖 国奥小将于洋加盟泰达受阻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3:35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作为现役国奥队球员,此前试训泰达队的国安预备队队长于洋能否顺利加盟球队,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有消息称,于洋已经确定以租借方式加盟泰达队。不过据记者了解,这只是国安方面的期望,而泰达俱乐部更希望能真正得到这名希望之星。

  能够入选泰达队的海南冬训名单,足以说明俱乐部对于洋的认可。不过由于要参加国奥队在昆明的集训,于洋很遗憾地错过了大部分冬训时间,同时也为其能否如愿加盟泰达队画上了问号。于洋的能力毋庸置疑,京津两家俱乐部都清楚这一点,但新赛季的国安队中也确实没有他的位置,这种情况下是租还是卖就成为了主要分歧。

  目前,相对有利的方面是于洋本人已经表达了希望回到家乡天津踢球的强烈愿望,接下来就看两家俱乐部能否就此事达成共识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