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密友曝小贝世界杯后退役 什么让万人迷激流勇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16日14:21
《太阳报》曝小贝世界杯后退役
《太阳报》曝小贝世界杯后退役

    搜狐体育讯 虽然米兰实验室的身体素质检测报告表明贝克汉姆可以踢到40岁,但小贝的密友表示英格兰巨星极有可能选择在南非世界杯后结束职业生涯。

  现年34岁的贝克汉姆已经无法在球场上与梅西、C罗、卡卡等球员媲美,不过万人迷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以租借身份重返意甲后,小贝接连在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获得主帅和队友的一致认可;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几成定局。

  同时,贝克汉姆仍然是最具商业价值的足球明星,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明星夫妇收入排行榜上,小贝与辣妹以2800万英镑的年收入排名第五,在洛杉矶和米兰打两份工的贝克汉姆贡献率远超维多利亚。

  据《太阳报》透露,促使贝克汉姆做出退役决定的是祖父的逝世。去年12月初,南非世界杯抽签前夕,小贝的祖父离开人世,媒体甚至认为作为抽签嘉宾的小贝可能因为祖父的葬礼无法出席抽签仪式。但坚强的小贝在如期出现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并将最甜美的笑容展现给全世界。英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万人迷在伦敦出席祖父葬礼。祖父的逝世让贝克汉姆深刻意识到家庭的重要性,并决定在世界杯后举家返回英格兰。

  贝克汉姆的一位密友表示:“世界杯可能是大卫职业生涯的绝唱。他认为这项赛事比什么都重要,并渴望获得成功。他已经下定决心,在世界杯上倾注所有,然后做一个好爸爸。”据悉,贝克汉姆目前无比看重家庭,身在米兰的小贝每天都会给在洛杉矶的辣妹寄去鲜花和情书,并通过电话表达对返回英国生活的渴望。

  维多利亚十分支持丈夫这一决定,小贝密友透露:“大卫和维多利亚的感情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圣诞节的家庭聚会让他们意识到家庭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他们都决定返回英格兰。”不过,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却表示万人迷仍未作出任何决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小贝夫妇年收入超3亿元 仅列明星吸金榜第5(图)

    庆贝克汉姆回米兰 贝嫂6小时购物狂刷35万欧元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