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两场外援”来去匆匆 李本森杀回马枪回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4:30

  山西队正以一周换一人的速度更换着外援。上周,安德鲁顶替史密斯火速加盟山西队后,本周因伤遭到裁员,而顶替他的是山西队的“老熟人”李本森。

   山西队本赛季雄心勃勃,力图有所作为,但在外援使用上屡屡受挫。赛季前,山西队遭遇“幸福的烦恼”。泰勒、李本森、史密斯等悍将谁都不忍放弃,最终李本森因为年龄、伤病等原因遭弃。然而,史密斯和泰勒的表现远远达不到俱乐部的期望,最终,史密斯被解雇,安德鲁重新上场,并在对阵新疆队的“首秀”中表现抢眼。

   然而,让山西球迷惋惜的是,继泰勒在与新疆队比赛受伤后,在次轮客场征战辽宁队时,安德鲁在比赛首节就扭伤脚踝。两名外援都高挂免战牌的山西队,客场连续大败于辽宁、吉林队。

   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再度召回李本森。

   有着“CBA最恐怖得分机器”美誉的李本森今年37岁,这次回归,也意味着李本森和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将再续前缘,李本森在云南、陕西效力时,吴庆龙都是他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