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老二亚当抵京前来试训 格氏三兄弟有望共事国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4:33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亚当,能帮我签名吗?”昨晚刚刚抵达北京的“二格”亚当还没正式开始试训,就受到了国安球迷的追捧。

  昨天深夜11点多,亚当·格里菲斯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或许这个名字还不为人熟悉,但他的两个兄弟却是大大的有名:孪生哥哥乔尔和弟弟瑞恩都是北京国安的外援。皮衣,围巾,一顶帽子遮住了一头飘逸的长发,亚当·格里菲斯走出机场时低着头,显得非常低调。

  不过即使这样,当国安接机人员看到他的脸时,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这位和乔尔极其相似的格里菲斯“二当家”。“亚当,能帮我签个名吗?”刚刚走出机场的亚当还没有参加过国安哪怕一分钟的试训,就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

  这显然让亚当有些吃惊,下意识地伸出右手和球迷打招呼,然后非常友好地给球迷签了名。

  现场自述

  瑞恩推荐我来国安

  昨晚在机场,亚当向记者介绍了来国安试训的始末,原来三弟瑞恩起到了主要作用。“瑞恩推荐我来国安,我知道国安队缺一名中后卫,而我能够适应后场的任何一个位置。”亚当说。

  今天上午,亚当已经乘坐航班前往昆明海埂基地,他在国安的试训也将正式开始。

  如果能够留在国安,那么乔尔、亚当、瑞恩,一门三兄弟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也将创造足坛的一段佳话。

  “假如我们兄弟仨能够都为国安踢球,那将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亚当本人显然也非常期待美梦成真,不过在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要求下,亚当并没有说太多,“我会努力试训,至于乔尔,他还没定下来北京的日子呢。”

  亚当简介

  三兄弟中 职业生涯成就最高

  亚当·格里菲斯今年30岁,是格里菲斯家族三兄弟中的老二。身高1米89的他司职后腰,但也能够适应后防的其他位置。

  亚当是格里菲斯三兄弟中职业生涯成就最高的一人。此前他曾在英超桑德兰、沃特福德队效力。上赛季亚当以65万美元的转会费效力于沙特联赛,赛季结束后(2009年年底)亚当成为自由身。

  俱乐部回应

  张路:二格只是来试训 必须接受教练组考察

  昨晚,亚当抵达以后,国安俱乐部只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前来接机,然后入住国安宾馆,今天上午,他将前往昆明海埂与国安队会合。

  在谈到亚当到来的时候,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明确表示,他目前只是试训,与其他试训球员一样,都需要接受教练组的严格考察。

  虽然俱乐部有意引进亚当·格里菲斯,但他们并不愿让他说太多。据悉,俱乐部已要求亚当保持沉默,不得随便接受记者采访,因此记者也未能对他进行专访。

  文/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