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外援波兹曼给对手传球 高数据无法带来胜利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4:36

  本报讯(记者孙毅)波兹曼得到了全队最高分,却用一次失误葬送了比赛。

  昨晚,CBA第12轮战罢,北京首钢金隅队在客场106比110输给了浙江稠州银行,排名距离前八越来越远。

  终场前7秒,金隅仅以106比109落后3分,但抢到球权的金隅外援波兹曼,将球又传到对手手里,扳平的希望也就此破灭,不得不采取绝望的犯规战术。

  这不是波兹曼第一次在比赛最后时刻葬送比赛。2009年12月30日第5轮,107比110客场输给福建,梅斯和波兹曼就在最后时刻,先后两次进攻失误,情形与昨晚极其相似。

  乍一看数据,两位外援昨晚得分并列全队最高的26分,梅斯的19个篮板还是本轮的篮板王。但这两位外援,怎么看怎么觉得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每场球数据看上去都还行,但就是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

  在目前的联赛统计榜上,梅斯和波兹曼的场均得分排在第12、13位,和金隅现在第11名的排名倒是很相称。外教蒙克里夫说,评价一个球员不能只看数字,但决定金隅能否进季后赛的排名就是数字。48分钟的比赛,最后1分钟失误,前47分钟打得再好也是白费。

  金隅本赛季12场球,输了8场,其中有4场输球的分差都在5分以内,就是关键时刻需要起到关键作用的外援顶不上去。如果金隅不思进取,那这两位“鸡肋”外援,倒是可以凑合着继续用,但真的想时隔三年再尝尝季后赛的滋味,就该考虑改变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