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陈金0-2完败李宗伟 大马一哥率先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1月16日14:39
[陈金李宗伟赛后握手]
陈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年VICTOR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了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陈金迎战大马一哥李宗伟,此役陈金状态不佳,最终以0-2不敌李宗伟,无缘男单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3(陈金在后)。>>您怎么看待陈金不敌李宗伟?

  本次比赛陈金位列3号种子,前三轮陈金均以2-0横扫对手晋级,而李宗伟同样轻松晋级。半决赛中,陈金迎战大马一哥李宗伟,赛前,李宗伟扬言要夺冠,而陈金近来状态一般,无论从技术和气势,大马一哥都要略胜一筹。

  首盘比赛,李宗伟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7-2领先,并以11-3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陈金逐渐找到自己节奏,将比分追至7-12。不过随后大马一哥再次拉大比分以16-7领先9分,而陈金也顽强的连得4分,不过此后李宗伟再也没有给陈金机会,打出一波5-0,以21-11拿下首局。

  次局再战,陈金开局占据主动,以5-1领先,不过大马一哥技高一筹,很快变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陈金扣杀得手,以7-6暂时领先。随后李宗伟以一波7-0的攻击波击溃陈金,此后陈金一直处于被动局面,最终李宗伟以21-13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横扫陈金率先晋级决赛。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金实力还是不如李宗伟啊!
除了林丹,李宗伟无敌手啊!
看好李宗伟韩国赛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