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最新MVP排行榜:詹姆斯第一 杜兰特超越科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4:43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NBA官方今晨公布最新的MVP排行榜,科比由第二降至第三,杜兰特由第六升至第二,詹姆斯继续稳坐第一。

  没人质疑科比的坚韧和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但背伤确实影响了他的状态。过去3场,科比场均只得到13分,本赛季平均得分下降到28.7分。科比在得分榜的排名由第一跌至第四,排名前三的依次是安东尼、詹姆斯和杜兰特。

  杜兰特真比科比还优秀吗?很多人会有这样的质疑。且不说杜兰特仍有很大潜力,他过去一周的表现也确实很惊艳。最近3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砍下3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已率领那支年轻的雷霆队取得21胜17负。火箭和爵士同为22胜17负,分列西部第七和第八,少赛一场的雷霆屈居第九。

  在MVP排行榜排名4到10位的依次是:纳什、罗伊、诺维斯基、邓肯、霍华德、韦德和波什。上周的乔·约翰逊被挤出前10位,波什则重新回到前10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