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大师赛马奎尔6-1大胜戴 强势晋级半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6日15:0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16日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斯蒂芬-马奎尔以6比1大胜瑞恩-戴,跻身四强后将与上届亚军马克-塞尔比争夺决赛入场券。

  马奎尔在本赛季开始前不幸摔伤,错过了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此后的大奖赛也没能完全恢复。不过他在前不久的英锦赛表现出复苏的迹象,只是在半决赛遗憾的负于最后的冠军丁俊晖。

  本次温布利大师赛,马奎尔持续了良好的状态,首轮6比3大胜马克-金与戴在1/4决赛相遇。本场比赛首局马奎尔打出单杆50分先拔头筹,戴则在第二局以65比20取胜。

  第三局比赛马奎尔凭借单杆55分取胜,总比分2比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非常的激烈,戴错失了制胜良机,在彩球阶段进攻黄球失误。结果被马奎尔清台,以67比66一分险胜。

  第五局马奎尔占据优势,虽然没有打出高分,但以98比26再下一城,总比分4比1领先。第六局比赛戴领先44分时,马奎尔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62分清台逆转,5比1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与上一局如出一辙,戴打出单杆46分取得领先,但马奎尔上手后凭借单杆61分再度逆转结束比赛。(陈浩)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