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羽球超级赛 王适娴挽救3局点晋级女单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6日15:0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女单赛场,中国小将王适娴本轮迎来了东道主名将金文喜的挑战,最终,王适娴以21-17和22-20艰难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王适娴将要与另一名韩国选手孙智铉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王适娴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并以3-0领先,此后,她又以一波7-1的小高潮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王适娴以11-3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大比分领先的王适娴有些放松,而金文喜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2-15,关键时刻,王适娴稳住了心态,并牢牢守住3分优势,并以21-17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有些胶着,王适娴在开局再次取得3-0的领先,但金文喜随记还了一个3-0,双方战平。此后,虽然王适娴再次以9-4领先,但顽强的韩国人又再次扳平比分,双方此后比分交替上升。中后局阶段,金文喜率先发力,并一度以19-14领先,然而,这一波小高潮也似乎消耗掉了韩国人太多的精力,虽然此后她一度以20-17拿到局点,但求胜心切的韩国人面对王适娴的顽强始终找不到任何机会,而王适娴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而放下包袱,并最终以22-20逆转赢得本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决赛。

  决赛中,王适娴将要对阵另一名韩国选手孙智铉,后者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以2-1险胜同胞裴升熙得以晋级。(Joe)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