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韦德杜兰特上演精彩对决 皇帝客场战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6日1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8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热火(20胜18负)VS雷霆(21胜18负)(09:00)

  迈阿密热队明天将做客挑战俄克拉荷马城挑战雷霆队,韦德要带领热火冲击三连胜,而杜兰特则希望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2009年11月18日,雷霆队在客场以100-87击败热火。

  热火队今天在客场击败了休斯敦火箭队,明天两连胜的热火队将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挑战杜兰特领衔的雷霆队,韦德要带领球队全力冲击三连胜。韦德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手腕受伤,可在随后两个客场比赛中,手腕受伤丝毫没有影响韦德的状态,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莫大的帮助。明天在客场出战时,韦德的表现仍将给热队带来极大的影响,假如他保持在休斯敦的这种效率,那么热队拿到三连胜的可能性极大。除了韦德之外,阿尔斯通是球队在休斯敦赢球的关键,随着与队友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另外,奥尼尔、比斯利和哈斯勒姆等人需要在内线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这也是他们争取胜利的一大优势。

  反观雷霆队,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杜兰特在场上的表现却依然出色。面对马刺队和小牛队,他皆有不错的发挥,明天在主场他要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大帮助。另外,维斯布鲁克和格林都需要有更高的效率,这样雷霆队的胜算才会增大。在替补席上,哈登和梅诺的实力不容小视,他们近段时间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科斯蒂奇和科里森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骑士(30胜11负)VS快船(17胜21负)(11:30)

  克里夫兰骑士队明天将继续西部之旅,他们做客挑战洛杉矶快船队,詹姆斯要带领球队客场反弹,而勇士队则希望在主场重返胜利轨道。

  虽然詹姆斯在客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表现神勇,在最后一节狂砍20分,带领骑士一度落后将比分反超,但是爵士的绝杀使得小皇帝闪耀的个人数据变得毫无意义。詹姆斯全场砍下了36分,他在进攻端给球队莫大帮助,明天做客洛杉矶,詹姆斯要争取用全面的表现带领球队赢球。小莫在最近一段没能给詹姆斯更多的帮助,他要有更好的进攻状态,另外瓦莱乔,奥尼尔等人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这样骑士队的胜算才会更大。

  反观快船队,今天在客场以40分的差距惨败给湖人队,这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打击,遭遇三连败的快船队明天将作战主场迎战劲敌骑士队,他们要力争借助主场优势重回胜利轨道。明天卡曼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如果卡曼继续缺阵,那么就需要其他球员有更好的表现。戴维斯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戈登、索顿、巴特勒等人也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虽然整体战绩不佳,但快船在主场已经取得六连胜,他们的手下败将包括凯尔特人队、湖人队和开拓者队等球队,主场战斗力可见一斑,如果保持之前的强势,那么他们有望在主场再取一胜。

  马刺(24胜14负)VS灰熊(20胜18负)(09:00)

  雄鹿(16胜21负)VS爵士(22胜17负)(10:00)

  黄蜂(20胜18负)VS步行者(14胜25负)(08:00)

  国王(15胜23负)VS奇才(12胜26负)(08:00)

  太阳(24胜16负)VS山猫(18胜19负)(08:00)

  尼克斯(16胜23负)VS活塞(13胜25负)(08: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