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遭绝杀前主帅添乱 爆料为签詹姆斯故意输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08

  本报讯骑士昨天遭遇爵士绝杀,1分惜败。不仅输了球,球队前主帅约翰·卢卡斯也来添乱,他爆料说当年骑士为了签下詹姆斯而故意摆烂。

  2002-2003赛季,骑士战绩为17胜65负,因此得到状元签,并成功摘下小皇帝。“为得到勒布朗,他们交易走所有能用的球员,我们不得不去发掘年轻人,这样战绩肯定好不起来。虽然这种做法无可厚非,但对我来说当时过得很艰难。”现任快船助教的卢卡斯说。对此,骑士老板戈登否认,“这就是乐透制的公平性所在。我们当时志在重建,年轻球员居多,输球也正常。我们没有刻意而为,毕竟得到状元签的几率有限”。

  不过无论如何,詹姆斯如今已成为球队核心。昨天对阵爵士,他得到了36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无奈被对手的盖恩斯在终场前三分绝杀。赛后,小皇帝很郁闷,“输了球,我个人的数据没有任何意义”。而爵士打算与盖恩斯再续10天短合同。(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