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加索尔请求出战 主帅杰克逊谨小慎微未应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09

  本报讯湖人将在今天对阵快船,有伤在身的科比与加索尔均表示出战。

  由于左腿受伤,加索尔已缺席6场比赛,现在已基本恢复。他昨天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进行了一对一的身体对抗练习,感觉不错。加索尔在训练后说:“经过今天以及前两天在圣安东尼奥和达拉斯的训练,都没有感到疼痛,现在该是我复出的时候,总在场边看热闹多傻。”不过,主帅杰克逊还是谨慎地认为,这要到赛前才能确定。

  在与马刺一战中背部痉挛的科比,在随后对阵小牛时带伤上阵,只拿到10分。昨天,小飞侠缺席了训练,而是接受按摩师的背部理疗。他明确地表示继续征战,“背部还有点儿紧,但躺着休息对我帮助很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会全力以赴,在场上发挥作用”。快船方面,由于格里芬赛季报销,实力大损。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