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6日王者:韦德砍37分威风凛凛 罗斯创生涯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6日15: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再战13场,韦德是今天表现最出彩的球员,罗斯和汉密尔顿的数据也是相当抢眼——

  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全场飙下37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2场奉献如此出彩的表现,而且事实是,这都是在他遭遇右手腕扭伤的情况下完成的。当地时间周一,在输给爵士的比赛中,韦德扭到了右手腕,但依然砍下35分。今天,他24投15中,命中率高达62.5%,飙下37分和8次助攻,韦德相信,扭伤了右手腕事实上可能恰好改善了他的投篮。整个上半场,韦德就已经14投10中,拿下23分。“如果他愿意,他今天拿50分都没问题。”巴蒂尔如是说。末节,火箭队打出一个5-0的冲击波,把分差缩小到9分,又是韦德一传一射,让热火队转危为安。

  候选: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罗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7分,率队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21-119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在第二个加时赛上,罗斯最后5.4秒投中了打破僵局的进球,正是这个球,为公牛队带来了胜利。罗斯全场比赛承载公牛队前进,常规时间最后26秒,他跳投得分,把比分扳平,双方进入第一个加时赛。第一个加时赛,罗斯一传一投,他在最后14秒的助攻,帮助公牛队扳平比分。第二个加时赛上,罗斯砍下4分,并且命中致胜跳投。

  候选: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

  汉密尔顿砍下32分和10次助攻,率队通过加时赛以110-104战胜黄蜂队。汉密尔顿率领缺兵少将的活塞队前进,他为活塞队带来了赢球机会,最后2分15秒,他跳投得分,活塞队以95-92领先。随后汉密尔顿两罚一中,活塞队仍然领先2分。汉密尔顿错过了可能致胜的投篮。但是在加时赛上,他将功补过,率先投中打破僵局的进球。最后19秒的时间,汉密尔顿总共4罚3中,活塞队保住胜局。

  得分王

  韦德(迈阿密热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37分

  篮板王

  本-华莱士(底特律活塞)——21个篮板

  助攻王

  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4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