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切尔西被判赔曼城培养费 买斯图里奇支付35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16

  本报讯昨天,英超联赛委员会判定:切尔西一次性支付350万英镑给曼城,作为斯图里奇的培养费。

  斯图里奇15岁时加盟曼城,效力6年。上赛季末,合同到期的斯图里奇被切尔西免费签走,出场8次打进2球。曼城十分不满,认为切尔西该支付培养费。

  昨天,联赛委员会判定曼城胜诉,切尔西必须付350万英镑,且斯图里奇第10次、20次、30次、40次代表蓝军一队出场时,每次要付50万英镑。如果斯图里奇进入国家队,切尔西还要再付100万英镑。斯图里奇如果转会,曼城可抽取15%的转会费。对此,切尔西“感到满意”。(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