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罢训风波起风波 曹阳主动向俱乐部认错服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1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一份落款曹阳本人的声明信公之于众,声明中曹阳否认参与“六君子声明”。这让原本誓言共进退的其他三名队员措手不及,不过三人均不相信曹阳临阵倒戈。

  昨晨,曹阳的声明跟本报昨日见报内容相同,大意为“从1月11日至今我断绝了与外界一切联系,认真反思。关于泰达六人声明的内容纯属虚构,希望个别媒体不要拿我当枪使”。此声明一经发出,让杨君、韩燕鸣以及谭望嵩三人都疑惑不已。随即而来的是对个人在俱乐部的前景的担忧。

  担忧的原因在于,罢训起初四名队员还经常联络,但从前天开始,杨君等三人已无法联系到曹阳,他们不清楚曹阳的动态。但几名队员内心仍不愿相信最讲兄弟义气的曹阳会撇下三人,他们表示绝不会相信曹阳会被“招安”,“现在谁都联系不到曹阳就无法证明这个声明是真的。”不过,他们底气已有些不足,有队员表示:“要是真的话,我们也没话说,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据记者从泰达负责人处了解到,俱乐部也时刻与杨君等三人保持电话联络,但三人态度各不相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